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幸福45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幸福

  祝你幸福!

  蠟燭的幸福,在於以微弱而重要的光芒來點亮他人心中的夢想。燃燒了自己,照亮路程,尋找曙光。所以他在黑暗中默默的發光。

  書本的幸福,在於以潔白的紙張來書寫華美的篇章。日夜把優美的文字澆灌於他人心底。所以黑暗中它輕輕撫平那一頁頁的卷角。

  花瓶的幸福,在於以優雅與平凡來裝載美麗,普通與氣質來襯托典雅。完美中只因有花瓶的升華。所以花瓶在默默的陪伴。

  玩具的幸福,在於以本身來換取兒童的快樂,以可愛來交換兒童的歡心。他奉獻了嶄新來陪伴調皮的兒童。所以它在夜晚悄悄地梳順自己的皮毛。

  足球的幸福,在於本身的滾動來傳遞友誼,傳遞快樂,以自己的乾淨來換得人們的樂趣。所以它在滾動中靜靜的笑。

  飛機的幸福在於用自己一對翅膀來傳遞遠隔來岸的親情,在於用自己來聯接兩國之間的友誼。所以它在天空中安穩地飛翔。

  家的幸福在於等待主人,給他們一個溫暖、舒適的歸宿,給他一個賴以生存的家庭。所以它在那裡靜靜地等候。

  ……

  幸福不在於取得而在於奉獻。奉獻方使心靈豐滿而充實。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