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朋友300字作文

新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寒假,我交了一個新朋友,它非常可愛,它是誰呀?它是一隻小倉鼠。哥哥從南京將它寄到家裡,它那兩隻大黑眼睛直視着我。

  小倉鼠的毛又光滑又漂亮,小小的嘴巴咬着白菜,如果你去摸吃食物的小倉鼠,它會馬上站起來用前門牙咬你的小手,但有時會躺在地上給你摸一摸。

  有一次,它小心地逃出了籠子,玩捉迷藏似地藏到了洗衣機的後面,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洗衣機搬開,我抓住了小倉鼠,它不相信自己躲得那樣好還是被我找到。它回到籠子里張了張嘴像在說:“有本事再來一局。”我搖搖頭,我把一桶食物都放入了籠中,它似乎在說:“謝謝,我可以美美地吃一頓了。”它低下頭吃起了食物,吃飽了就舔舔我的手。

  我喜歡新朋友,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樂趣。



新朋友 標籤:新朋友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