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這支筆你先用吧!我剛好帶了兩支!”我的好朋友――羅嘉禾說道。她是一個非常樂於助人的人,長相呢,也十分秀氣,因此,在班級里非常受同學喜歡。

  還記得那天是個春天,明媚的陽光照射在靠窗的課桌上,高大的樹上,有幾隻鳥兒在嘰嘰喳喳地唱着悅耳的歌曲。我!迎來了我入學的第一次考試,可是我卻忘帶筆袋了。正在我大腦飛速運轉,想着怎麼辦的時候,坐到我旁邊的女生說道:“你好啊!我叫羅嘉禾!”我轉過頭,往她那一看,心想:這人張得真好看!她是我的同桌嗎?太好!我激動地說道:“你好!”“我看你一幅愁眉苦臉的樣子,是怎麼了嗎?”她輕輕說道。“我……我忘帶筆袋來了……”我不好意思地說道。“那你考試怎麼辦啊?”她低下頭說道。“不知道啊……”我煩惱地喊道。隨後,只見她從她的筆袋裡拿出一支筆,說:“那這支你先用着吧!我今天帶了三支呢!”我接過她手中的筆,說道:“那真是謝謝你了!”就這樣,我順利地考完了試,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

  怎麼樣呢?她是不是很樂於助人?哈哈哈,你的好朋友是誰呢?快跟我介紹他吧。"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