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有貓主子400字作文

家有貓主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前年生日過後,我家就多了一個新成員——貓。

  媽媽一直都知道我想養貓,於是在我過生日的那天成全了我,帶着我去了一位老先生家。

  打完招呼之後,老先生帶我去看貓。他家陽台上住着三隻貓,兩公一母,老先生抱出其中一隻公貓,說:“這孩子叫糰子,它是一隻銀漸層,這個月它一直與另一隻公貓打架,而且每次都打贏,那一隻都被打得生活不正常了,於是我就想把它們兩個支開,這樣它們應該都可以好好生活了。”

  聽了老先生的話,我把糰子帶回了家。接下來的日子裡,它給我帶來了快樂。

  我仔細看了看糰子,它最上面的一層毛是銀色的,其它的毛是白色的,下巴下面有一撮棕色的毛,我最早還以為是澡沒洗乾淨,結果是它本就這樣。

  自糰子來了,我就每天為它鏟便便、掃地,與它玩耍。它除了吃就是睡,不是睡就是玩,追了蚊子抓了蒼蠅還覺得不夠,爬桌子、打吊燈,我們要幫它收場。這時,它又給我帶來了麻煩。

  糰子的作用就是逗我們開心,讓我們勞動,而我也要把它養得天天開心、天天快活。



家有貓主子 標籤: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 家有兒女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