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欣賞500字作文

欣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欣賞是一個什麼樣的詞語呢?在我看來,現在想還是要用眼睛看,耳朵去聆聽,心去體會的一個詞語。欣賞,是需要我們認真去體會,去觀察的。同時也不離心眼同一。美術老師告訴我們,這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都有值得欣賞的地方,只要我們認真去體會,去感受。

  上美術課的時候,美術老師沒有像往常那樣讓我們畫畫,也沒有給我們示範怎麼去畫畫。今天,美術老師讓我們來到操場,之後老師便對我們說,看看操場的人和事物,還有那些好看的風景。我們聽了老師的話,便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這個操場上蹦跑的學生,運動的學生,數不勝數。

  我想,這是很普通的操場啊,操場上的人我也天天看見的,無論是操場里的建築物,還是操場附近種着的樹木,我都是常常看見的,真的不知道這操場有什麼地方值得我們去欣賞。老師看見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了疑惑,於是開口對我們說:“欣賞要細心去體會,去觀察,用不同的角度去領會它們的美!”

  我們每個人都不清楚老師說的是什麼意思,但依舊是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了。我看着操場上跑步的學生,他們臉上洋溢着開心的笑容,我看見那茂盛的樹,被風吹的葉子颯颯作響,我看見陽光灑在操場上,閃着璀璨的星點。原來,這個我經常看到的地方,竟然還隱藏着這些美麗的東西。

  於是那一天,我們班長的所有人都痴迷在這個操場上。也許有很多人都發現不到這操場的美麗,不覺得它值得我們去欣賞。但,只要你認真去體會,去欣賞,便會發現它獨特的魅力。



欣賞 標籤:欣賞作文 我欣賞作文 欣賞你作文 我欣賞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