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等待45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們要到海邊去旅遊了!我可興奮了!

  一大早,爸爸就驅車趕往目的地。我們先是到爸爸的單位里集中。我正想着等爸爸開到之後,我們就可以立馬出發了。對於我來說,當然是越早去越好。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早一點到海邊了。可是,當我們到達的時候,那個導遊竟然還沒來,我真是失望!

  沒辦法,我只好耐着性子等待着導遊。我站在馬路邊,脖子伸得很長很長,就像長頸鹿似的。可是,我左等右等就是沒等到。忽然之間有一個背着雙肩包的人走了過來我滿心歡喜地以為我們的導遊來了。可是,誰料那個人竟然朝另外一個方向走過去了,害得我空歡喜一場,真是失望。可那也沒辦法,導遊沒來,我們只能等。我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只要是朝我這個方向走來,我都滿心期待着,可是,一次又一次地令我失望。哎!到底要等多久呢!這個導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正當我失望的時候,那個導遊急匆匆地向我們趕過來。哦!我們總算等到了。

  這可真是一次漫長的等待呀!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