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新津縣,那裡風景宜人,景色優美,我的家鄉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地方,那裡有很多土特產,有黃辣丁,有美好火腿腸,有梨花,還有地瓜等等,那裡有很多名勝古迹,有觀音寺,有純陽觀,還有老君山等等,真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姑娘啊!今天我就讓大家了解了解這位“多才多藝”的姑娘吧! 

  我先為大家介紹的是我們新津非常美味可口的河鮮黃辣丁。每到周末,一家家火鍋店都賓客滿座,大家都想品嘗到黃辣丁的美味,一回憶起黃辣丁那獨有鮮嫩可口的味道,簡直是人間極品。黃辣丁出自五條河流,有着五河美人魚之稱,誘惑着天下的好吃嘴們。我也特別喜歡黃辣丁,她不僅味道鮮美,而且樣子也特別可愛,也很調皮,她不高興的時候可是會蟄人的噢!如果你不怕蟄的話,歡迎您到新津來與她親密接觸。 

  接下來我要為大家再介紹一下我們新津的名勝古迹“老君山”,住落在新津南河邊上。我非常喜歡老君山,為什麼呢?因為老君山上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真是太好了!我要告訴您一個秘密,您可不要告訴別人哦!據說,太上老君曾在這裡升的天!很驚人吧!我想,老君山就是這樣得名的吧。清晨的老君山煙霧繚繞由其美麗,不僅空氣很清新,而且還可以觀賞到新津縣城初醒的全貌。中午,太陽冉冉升上了天空,陽光照在老君山頂,此時的老君山像一位姿態優美的金髮小姐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令人發出陣陣讚歎。傍晚的老君山暗了下來,但是不要緊,新津的夜景閃爍着紅紅綠綠的霓紅燈,映在她身上看上各外嫵媚。如果您到新津來的話,我建議您早晨可以蹬老君山觀景,中午可以品美味河鮮,晚上可以裳南河美景。真是不亦樂乎! 

  聽完了我的介紹,您愛上新津了嗎?我們熱情的新津人永遠歡迎五湖四海的朋友來新津做客。 

  指導教師:陳文璨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