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鴨子400字作文

有趣的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仔細看看,小鴨子全身長着黃絨毛,好奇的眼睛,又長又扁的嘴巴和小瓜子般的小鼻孔。我特別喜歡它的手。我把籠子門打開,一隻又小又軟的手從籠門裡伸出來,我輕輕地抓住鴨子的手,瞧!我和鴨子交了好朋友。    

   我剛想拿肥料給鴨子吃,突然, 劉靖怡的爸爸大聲說道:“不要給它吃,這個是要加水才可以的。”沒辦法,只好放回去。忽然,我想到一個妙計,我偷偷地用手抓了一點肥料,又偷偷地把肥料放進了籠里,這回籠子里可熱鬧了,嘎嘎嘎,嘎嘎嘎。好像是在六從唱。 

   養着養着,我覺得手上有點癢,一看,原來手上沾了肥料。我用另一隻手來搓,可是,已經幹了。我把手放在籠子旁,突然, 我覺得手好像被誰啄了一下,我一看,原來是鴨子。一下子我的手就舒服多了。 

   到了池塘,我怕鴨子怕游泳就把鴨子放在大魚網裡,你看它下水的樣子,先再水邊大搖大擺神氣十足地走向水裡,一碰到水就像跳起來一樣,歡快地打着水波。 

   要回家了,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停在這一刻,但分手的時候到了。鴨子們從魚網裡跑出來,“鴨子再見!”隨着我的聲音,鴨子們看着我,一直到無蹤無影。  



有趣的鴨子 標籤:可愛的鴨子作文 幸福的鴨子作文 可愛的鴨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