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參觀450字作文

參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歡迎大家來參觀我們的學校。我們的校訓是:明理優雅勤勉向上。

  首先是操場,我們學校的操場很大,四周布滿了籃球架。操場前方是領操台。站在那裡的幾乎都是校長和體育老師。操場後方是一個藥茶園,那裡有一些藥草。學校周圍有一些綠化,讓學校看起來有一些生氣。

  接下來該介紹學校了。第一層的主要構成是:大隊部,四年級語文辦公室,體育辦公室以及音樂辦公室。這一層主要是講,講的是三字經句子的解析。

  第二層的主要構成是:教育處,五年級語文辦公室和美術辦公室。這一層主要是展示,展示的是我們畫的畫。我還能說上幾個呢!比如《胸有成竹》,《魚目混珠》,《釣魚》……

  第三層的主要構成是:醫務室,數學辦公室,英語辦公室和六年級語文辦公室。這一層主要是推薦,推薦的是一些好書,如:《窗邊的小豆豆》等等。還有一點是講的,講的是《三字經》,和第一層很配呢!

  第四層的主要構成是:禮堂,信息辦公室,財務辦公室和圖書館。禮堂主要是開一些重要的會的。財務辦公室是交飯費的。

  現在,學校已經基本參觀完了。大家有空一定要來呀!

  四年級:黃金獅子



參觀 標籤: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 參觀記作文 參觀軍事博物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