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友誼之樹400字作文

友誼之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友誼之樹

  去年,我們學校與岳西縣毛尖山鄉“平精小學”結為聯誼學校。在五一期間,我們學校組織個別“結對子”同學去那邊探望他們。

  在那裡與他們共處了一天後,我們便返回本校。臨走時學校決定讓我們的一對夥伴種下一棵樹,來紀念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和夥伴帶來了鋤頭和一些農用工具,便開始種樹了。

  首先,我們得把地挖個洞。這對從來沒有做過農活的我來說可是個不小的考驗啊!看着夥伴賢淑地操控着手裡的工具,便體會到:光學習還不行,還得有很好的實踐能力,那樣在以後的社會中,才能夠更好地立足。

  終於,我學着夥伴的樣子,把坑挖好了,終於可以移栽樹苗了。其實樹苗學校已經為我們準備好了,是松樹。送樹又名“長青樹”,涵義是願我們之間的友誼像這棵“長青樹”一樣永遠長青下去。我和夥伴把這株長青樹苗捧起來,小心翼翼地把它放進土坑裡。接着隨着水的灌溉,樹苗算是落腳紮根地在那裡生存了。看着這棵長青樹心裡有種難以用語言表達的喜悅!

  現在,半年過去了,小樹不知道怎麼樣了,但願它可以長青下去!同時也但願我和夥伴的友誼永遠長青!



友誼之樹 標籤:友誼之光作文 友誼之花作文 友誼之歌作文 生命之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