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禮物 石嘉儀300字作文

禮物 石嘉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禮物  

  石嘉儀  

  禮物?有人會問,什麼禮物呢?送給誰的禮物呢?我會說:“今天是母親節,我要送給媽媽的禮物。”  

  母親,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母親,我最愛的人。今天就是全中國母親的節日了,今天我送給母親的禮物是用金錢買不來的——是一份家務活。  

  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母親節,這一天咱家的家務活讓我來做吧!”我看到媽媽的眼睛濕潤了。  

  我開始了,先把地掃一遍,掃了這一遍我就十分累了,我一下子想起了母親一天要掃多少遍地啊!我掃了這一遍就氣喘吁吁了,而母親卻沒有喊過一聲累。我掃完了地,又把桌子擦了一遍,做完了家務之後,已筋疲力盡。我體會到了媽媽每天都要幹家務活,她是多麼辛苦啊!  

  媽媽我愛您,我一定要回報您的養育之恩。媽媽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禮物 石嘉儀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