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牙齒去了哪裡350字作文

牙齒去了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二年級時,媽媽帶我去參加了一個牙科活動。活動中,醫生幫每位小朋友都做了一個檢測,據說,它可直接知道未來牙齒的狀況。

  輪到我了,我和其他小朋友一樣把頭放到儀器上。過了一會兒,我突然聽到一聲感嘆,緊接着,我又隱隱約約聽到媽媽和醫生在嘀咕着什麼。“糟糕!”我的心裡“咯噔”一下就慌了,“我的牙以後會不會長得很難看呀?”

  測完了,我急急忙忙地向媽媽跑去,問道:“我的牙齒怎麼了?”“沒什麼,只是幾顆牙去旅行了!”那時,我還小,不知道“去旅行了”是什麼意思。隨着年齡慢慢增長,我漸漸明白了“去旅行了”意思是那幾顆牙不見了,再也不會長了。起初,我有點難過,因為我缺了幾顆牙齒。後來,我又有點高興,因為那幾顆牙齒正是四顆智齒,智齒長的時候會很癢,而且很容易爛,爛了就得拔。

  不過後來,我有點好奇這幾顆牙齒到底跑哪裡去了。因為什麼事情消失了呢?還是天生就沒有?

  這真是個謎!



牙齒去了哪裡 標籤:牙齒作文 我的牙齒作文 逝去了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