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流年似水600字作文

流年似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是那麼的美好,是那麼的開心,純真……童年的友誼也是最真實的,擁有一顆真誠的心,什麼也沒有想,一心只想和朋友們開開心心地玩耍,玩玩玩。

  慢慢的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感覺很快就過了,沒天都是開開心心的玩,卻忘了,時間似水一樣快。

  我們的友誼永存,我們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是“We have family”我們經常互相幫助,取長補短。

  有的事都是靠父母替我們決定的,知道要分開,所以我們更加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我有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她們的外號分別叫:麗麗,蘋果,婷婷,莎莎,我們都很珍惜這樣的友誼,知道就要分離了,我們每天都在一起做作業,一起玩耍,一起打遊戲……每個周末我們都有一起玩耍,不是一起去遊樂場就是一起去爬山,一起去遊山玩水,日子過得很開心,快活。

  我們幾個女生真的很好,像姐姐待妹妹一般。回想起來,我們一起的日子真的 很懷念,但是現在我們再也不能這樣一起玩耍了,我們都長達了,我們都在不同的學校念書,大家都有了不同的朋友,有了自己的生活,現在的我們只能懷念過去了。

  之後的朋友再也沒有像牛毛這樣的了,沒有人再像你們一樣疼我了,我好想你們啊,你們就像我的姐姐一樣疼我,我們就像姐妹一樣,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卻比有血緣的姐妹關係更親,不過這一句是曾經了,已經是過去的了。

  我們之間發生很多矛盾,可是我們都一一解決了。知道了,我們過了三年級之後就分開了,然後我們再也沒有矛盾,再也沒有見到了。

  希望長大之後,我們還能在相見,還做好朋友,有一句話說得好“有緣再見!”

  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了,我們也在一年一年的長大。因為時間如水一樣快,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



流年似水 標籤:流年似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