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講衛生300字作文

講衛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常常教育我們,一定要做一個講衛生的好孩子,不講文生,就會讓細菌滋生,這樣會嚴重影響我們以及周圍的人的身體健康,我也十分認同這一點。

  我們班有一個人,她是個女生,雖然每天來班上都穿戴整齊,臉上也乾乾淨淨的,但是背後卻不敢恭維。她在班上吃完東西以後,裝食品的袋子,從來不及時的清理乾淨,而是放在座位下面,等很長時間以後,一起扔掉。

  這個習慣很不好。冬天的時候,因為天冷,細菌滋生的並不是很快,大家覺得沒必要督促她收拾垃圾,但是夏天到了,很多小蟲子在半天之內就會繁衍出來,她的垃圾經常成為蟲子的聚集地,坐在她周圍的同學,都覺得太髒了受不了,督促她打掃衛生,但是她依然我行我素,對同學們的抗議不理不睬。

  我覺得這個女生是一個十分自私自利的人,為了圖自己之快,不及時清理衛生垃圾,給同學們帶來了多大的困擾啊,希望她能夠趕快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講衛生 標籤:講衛生作文 衛生作文 打掃衛生作文 衛生委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