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運動會400字作文

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10月份的運動會,我們習慣開秋季運動會。因為秋天秋高氣爽,氣候宜人,同學們參加運動會的熱情高漲。每次到了運動會操場上則是熱火朝天,有跑步聲,跳高聲,加油聲以及廣播里播放着同學們投的加油稿。每一項聲音都在展示着不同的感覺,以及運動健兒們的昂揚態度。

  因為從小喜歡跑步的我報名參加了200m和1km的比賽。先是1km的比賽,同學們都站在同一起跑線上,活動的腿腳,希望在1km的賽道上展示出真實的自己。我當時會很緊張,會手心冒汗,擔心自己會落後,既然參加了運動會就要放平和心態,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所以在槍聲響起時,我努力的奔跑,操場中間是同學們的加油吶喊聲。我顧不得別的,只希望自己快一點,再快一點。即將衝破終點線的時刻是自豪無比的。想這就是大家參加運動會所期望的一種感覺。是努力過後成功的喜悅,是努力奔跑後到達終點的快感。運動會不僅僅是讓大家開始運動,更多的是一種精神上的比拼。

  我喜歡運動會,我喜歡看到大家努力的樣子,我喜歡將汗水撒到跑道上的感覺,我喜歡站在領獎台上驕傲的舉起獎盃的時刻。我希望每一個人在參加運動會的時候都拿出十倍的精神去迎接挑戰!



運動會 標籤: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