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橡皮450字作文

橡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折磨 橡皮,是我們學習必要的用品,它被我們”的七零八碎,但是從來也沒有說過什麼。

  橡皮——我們剛剛與它“見面”的時候,十分愛惜。一直讓它保持潔白的身軀。它體型雖然不美觀,是長方形的,顏色也是普通的白色,但是我卻非常喜歡它。而過了幾天,我們卻開始把它“五馬分屍”了,它潔白的身軀早已開始暗淡了,而它們卻一直為我們工作,不離、不棄。直到我們有一天,把它用完、扔掉時,也沒有一句怨言。我們又去買了一個新的橡皮,依然是那麼白、那麼乾淨。它們像護士一樣為錯字們“治病”但是,它們每“治”一次就黑一次、就小一次。但是錯字們還是不斷地生病。當“護士”們沒有發現字們生病時,可憐的錯字們被紅圈圈上了,被紅叉叉上了,可憐的錯字們被“糊塗”的橡皮醫生送走了,健康的字回來了。

  橡皮,他們的無私奉獻拯救了不知多少的病字、病句。它潔白的身軀也被染黑,為了那些“生病”的字們不顧一切的犧牲自己。橡皮都可以奉獻自己,而我們為什麼不能奉獻一點呢?有的人為什麼那麼自私?



橡皮 標籤:橡皮擦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橡皮作文 一塊橡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