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執着600字作文

執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執着是一種力量,只要一直擁有這種力量就會成功。那麼執着到底是什麼呢?水滴石穿是一種執着,愚公移山是一種執着是一種,鍥而不捨的追尋是執着,百折不撓的探索還是一種執着。每個人對執着的理解是不同的,我認為,努力讓自己相信美好的未來也是一種執着。

  夜色降臨,天色漸漸暗了,我獨自一人走在人煙稀少的小巷中,看來,我真是過度悲傷了,竟然這種小巷也敢走。不知過了多久,我發現了一間矮小且破舊的小屋,在黑暗中,這小屋顯得格外恐怖,使人見了想立刻離開,我也不例外,正準備離開,好奇心卻驅使我前進,哪怕前方是未知的挑戰。輕輕推開小屋的門,一大步跨進,還好,裡面並沒有什麼怪物,只有一個小女孩,一個小女孩而已,這麼晚了,怎麼會一個人獨自呆在這種地方?莫非是......心頭一寒,想立即離開,卻聽見小女孩開口說了句:“爸爸,是你回來了嗎?帶着媽媽一起回來了吧?”可以確定她是正常人了,我開始與她交流,證明我只是路過的,才知道,小女孩的媽媽得了很重的病,需要巨額的醫藥費,而她爸爸呢,正東拼西湊着醫藥費,家中的房子也賣了,所以只能住在這了,她的爸爸每天早出晚歸,等待着他們的回歸。既然是重病,就一定不能恢復嘍,何必苦苦等待,浪費大好青春呢?這樣有意義嗎?我是這麼對她說的,她沒有回答,沉默了,許久,她說話了,她說,她相信父母都會回到這裡,與她一起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的,我沒有反駁,或許,她的話讓我明白了什麼。我,靜靜的離開了......

  人生擁有執着才會精彩,世界擁有執着世界擁有才會美麗。執着是一種神奇的力量。

執着 標籤:執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