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樂課堂詹亞如600字作文

歡樂課堂詹亞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歡樂課堂
  江山實驗小學四(5)班  詹亞如
  “大家好,我叫……”咦?這是幹什麼呀?原來是作文班裡的同學在做自我介紹呢!大家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今天是歡樂谷作文學校開學的日子,班裡來了好多新的同學。我打開門,教室里吵吵鬧鬧,很熱鬧,不愧是給我歡樂的地方,一看沒什麼認識的人,我就懷念起了去年班裡的同學,每次周六下午上課時,班裡都熱熱鬧鬧,其樂融融。可現在呢,哎!
  一位熱心的同學邀請我坐在她邊上,不一會我們就聊了起來,一問才知道,這位同學也是剛調來的,原來我們是同命相連呀。沒一會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交新朋友也是很有意思的。
  “叮鈴鈴,叮鈴鈴”伴隨着鈴聲我們上課了,我一看到還是以前的老師,真是你太開心了。可是還是避免不了自我介紹。劉老師給我們3分鐘時間考慮,可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有什麼好的介紹方法。終於一位位同學都介紹過了,就像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身上的葉子一片片隨風而落,最後只剩下我這一葉“孤舟”了。我站了起來,遙望四周,那一雙雙眼睛盯着我,我鼓起勇氣,臉紅撲撲的,只好支支吾吾地說出了自己的名字,可同學都說沒聽清楚,我很害羞,不敢說話了。這時同桌抓着我的手,鼓勵我說:“加油!”我抓着她的手,好像有了無窮的力量一樣,看了看老師的眼睛,好像也在鼓勵我,於是我定了定神,鼓足勇氣大聲說出:“詹亞如。”班裡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幸福的笑了。
  你看,這次的自我介紹大大減少了我對新同學的恐懼,也充分提高了新同學對課堂的興趣。歡樂谷的課堂就是這樣,一直都是充滿歡樂的,這裡的同學和老師都是歡樂的源泉哦,不信你就來試試吧!

歡樂課堂詹亞如 標籤:音樂課作文 音樂課上作文 課堂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