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半山半天游500字作文

半山半天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天空萬里無雲,風和日麗。我和姑婆、奶奶、不定還有寒寒,一起去風景秀麗的半山森林公園玩。 

  我們一行人步行來到了半山公園,一進門就看見了“半山公園歡迎您”。我又往右看,一眼就看見許多孩子在玩蹦蹦床,就獨自一人先向那個方向跑去。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姑婆站在我後面說:“想玩嗎?”我說:“,不,要10元錢呢!” 

  我說完就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蹦蹦床,牽着寒寒的手又去爬山了。我們拾級而上,來到了半山腰,那兒有個石凳子,我們就在那兒休息。因為寒寒不要大人抱,要自己爬,所以大人都不怎麼累,我們稍作休息就繼續前行。我們一直爬到最高的亭才休息。因為姑婆、爺爺、奶奶、寒寒都沒來過,所以一到他們就爬上了這亭的最高層。我則在這裡與小朋友們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 

  偶爾,我也會一個人站在亭的高處一覽眾物小,此時便想起一首《登鸛雀樓》中的一句詩: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玩了一會兒,我們就下山了。下山,我們沒走原路。大家都是跟着我走小路。走到了一個乾淨的泉眼旁邊,我們又喝了泉水。啊!真甜!我愛喝。很快我們就到了山腳,那裡還是熱鬧非凡。這裡讓我留連忘返,但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來到了“半山公園歡迎您”。我知道我得與半山公園道別了。 

  啊,我多麼愛這美麗的森林公園啊,整潔的半山一角,我下次還來觀賞。 

半山半天游 標籤:天游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