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眼睛的故事400字作文

眼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晚,我躺在床上,很快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我夢見了…… 

  我戴着眼鏡,但令人難以相信的是,我居然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國家——“眼睛”國,那裡的大街小巷走的,跑的全是眼睛,有紅色的兔眼睛,綠色的扁眼睛,黑色的圓眼睛……我頓時瞠目結舌,咽了口唾沫,自言自語地說:“這……這是什麼地方?那……那麼恐怖。”我再一次咽了口唾沫。 

  我走上前去,驚訝地問一對白色的眼睛:“你是誰呀?怎麼那麼丑啊?”那對眼睛聽了我的問話,便傷心地哭了起來:“我曾經是一個小主人的眼睛,但他整天看電視、打電腦,看書時眼睛簡直趴在書上了,他不是看書,好象在“聞書”。小主人不好好保護我,所以我才會變得那麼丑。”我紅着臉點了點頭,心想:我不也和它的小主人一樣,不愛護自己的眼睛嗎?以前我還以為戴眼鏡很有趣。現在我明白了,原來戴眼鏡會把眼睛弄醜的。正想着,我發現我們班的XX同學也來到了這裡,她邊摸邊走,我連忙跑上去,扶着她,奇怪地問:“你怎麼會變盲人呢?”XX哭着說:“都是我不好,沒有保護好眼睛,才落到這種下場。” 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這時,我才意識到了眼睛的重要性。我忽然醒來,才鬆了一口氣。原來是一場夢

眼睛的故事 標籤:眼睛的控訴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