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放鞭炮400字作文

放鞭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過年了,我們家買了很多炮,有刺花;有一噴兩三米的動物錐形;有一噴4米的金蠶絲雨;一捆124根的月旅行,一盒12個的摔炮;一盒8個的禮花雷;一擦半天才着的雙響炮、旋轉老鼠和一點就着的三響炮。 

  終於到了春節。一到天黑,我胡亂往肚子里塞了幾個餃子,把我的“財富”一古腦地塞進手提包,帶上爸爸的打火機,“砰”的一聲關上門,飛奔下樓,放炮去嘍! 我先拿了一盒旋轉老鼠,一擦,着了,我急忙把它扔進草叢,“嘭”、“嘭”兩聲響,震耳欲聾。我又一回拿了10根,全部擦着,天哪,一共20響!我捂着耳朵,躲在一邊,心嚇得“咚咚”亂跳! 

  我把一個金蠶絲雨點燃,它的火花噴起來有4米高,銀色的火花在夜空中舞蹈,像一朵朵盛開的菊花,又像一顆顆耀眼的流星,真漂亮! 我又點燃了4根刺花。我用它們噴出來的火焰在空中寫字,一會兒寫“好好學習”,一會兒寫“天天向上”,可好玩了。可是我“寫”的字沒人看的懂,後來我索性兩手狂舞,嘴裡還念念有詞:“火舞旋風來也!” 最後,我放了兩個禮花雷。只見禮花像火箭一樣向天空飛去,又好似一道閃電,一聲驚天動地的響聲過後,便沒了蹤影。 

  好了,我的鞭炮放完了,看別人放炮去嘍

放鞭炮 標籤:放鞭炮作文 鞭炮作文 鞭炮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