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鴨500字作文

小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一隻小鴨。小鴨一到我家,就放聲大叫,真像上將到來時的架勢。

  小鴨走路、大叫、吃飯時都非常奇怪。

  小鴨的步調和人走路差不多。它先抬起右腳,再把右腳放到左腳前面,然後大叫兩聲—嘎—嘎嘎,叫完后,小鴨把小屁股搖一搖,才開始走下一步。

  當小鴨大聲叫喚的時候,我們不得不捂住了耳朵。叫了幾秒種后,小鴨就停止了大叫。我們剛要放下手,小鴨的叫聲卻又在我們的耳邊響起……

  小鴨吃面更是奇怪了。當我拿着麵條的一端,把另一端垂到小鴨眼前的時候,小鴨就抬起頭,叼住了麵條。我一鬆手,麵條就垂到地上了。只見小鴨咬斷了一段麵條,然後若無其事地吃起來,而剩下的半段麵條卻掉到了地上。吃完嘴裡的麵條后,小鴨就低下頭去吃掉到地上的麵條。可是,它剛咬了幾口,麵條就又落到地上了。小鴨看見了,只好低下頭去吃地上的麵條。不過這一次,它沒有再叼起來吃,而是低下頭直接在地上吃。吃飽后,小鴨滿意地嘎嘎直叫。但是,它馬上就不叫了。我猜小鴨是口渴了!我拿來了一個盤子,裝滿水,送到小鴨面前。小鴨見了水,便連忙低下頭,嘴貼着盤子,大口大口地喝起水來。喝完后,小鴨抬起頭,衝著我直叫,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喝完了!此時,我驚奇地發現,小鴨的嘴邊的毛濕漉漉的,這一定是剛才它喝水時弄的。

  瞧,我們家的小鴨多奇怪。

  廣州市天河區龍口西小學四年級:吳倩婷



小鴨 標籤:小鴨作文 醜小鴨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