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烏龜400字作文

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媽媽買了一隻小烏龜送給我。   我把它放到一個池子里和魚比賽游泳。我把他們兩個同時放到水裡,小魚一下子就竄出去了好遠,烏龜卻還在偵查四周的情況。烏龜把它的頭伸出來。他的身子一動不動,只有眼珠在轉。直到他發覺周圍沒有情況的時候,才開始游泳,等它游到終點的時候,觀眾們已經全部走光了。   烏龜吃飯常常使我們發笑。他吃飯的時候,必須一個人都沒有,它才能吃下飯去。有一次。我給她的盆里放了一隻蝦。我一放進來,它並沒有吃,而是露出它那一雙綠豆般的“大”眼睛,看看周圍有沒有動靜,當它確定“安全”以後,便一下扎到水裡,將食物一口咬住。他一身脖子,一張嘴,把食物使勁咬到嘴裡。它把前足扒到食物上,使勁往前蹬,就這樣蹬了二十幾下,才把食物弄成很多小塊。做好了準備工作,烏龜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那樣子,真可愛!   我喜歡我的小烏龜,它給我帶來了無數的歡樂!  

烏龜 標籤:烏龜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