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瞧,一張圓圓的蘋果梨,大大的眼睛,可愛的鼻子和嘴巴,又黑又密的頭髮。這就是我——一名4年級的小學生,10歲的小男孩。 

  我嘛的,大人們都說我嘴巴不甜,不愛叫人,但我愛學習。從一年級到現在,我還得過十幾個獎狀呢!我特別喜歡去研究一些複雜的數學題。我愛研究,常常回去鑽研一些電腦里的奧秘。希望長大后能研究初更加先進的軟件。 

  你們可別小看我,在家裡,我可是媽媽的老師。每當媽媽買來了新手機,都是聰明的我來教她使用。所以,大人們都把我當成了一名“機修工”。 

  記得有一次,媽媽的手機沖完電后,充電燈還亮着。當時,正好叔叔也在場。爸爸和叔叔都議論紛紛地說:“一般的手機用一、兩年就會壞了。”可媽媽卻大聲地叫了起來:“兒子,快來看看媽媽的手機怎麼壞了?”我說:“這種事叫我有什麼用?”但我還是仔細地想了想:大概是媽媽的充電器接觸不良的原因吧!於是,我把充電器插入手機后,又輕輕地拔了出來。充電燈終於不亮了。大人看了,都誇我是個聰明的孩子。 

  當然,我也有一些缺點。在這裡,我就不一一地介紹了。這就是一個真實的我。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