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夢想450字作文

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夢想,就是我們為之奮鬥的目標。它就像是黑暗中的一盞燈,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夢想如天上的啟明星,當我們抬頭的時候就會看到希望;夢想還像我們手中的風箏,當它起飛的那一刻我們會感到無比興奮。

  ”我的夢想是讓爸爸媽媽可以在我的身邊,”一個留守兒童這樣說到。對於他來說,爸爸媽媽可以在身邊呵護自己就是最幸福的,所以夢想是沒有大小之分的,它只是你內心深處的一種期許。即使現在他的夢想還不能實現,但是有了這個期許,他可以為了這個夢想而去努力,更加努力地去學習,更加努力地去奮鬥。人的潛力是無限的,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能力限度,所以我們要學會去發掘自己的潛力,只有無限地開發自己的潛能,我們才會發現自己的價值。

  當然,光有夢想還是不行的,正如紙上談兵,那註定是失敗的。我們不能做說話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我們不能過高地估計自己的能力,也不能過分地貶低自己;正確面對自己的缺點和優點是實現夢想的關鍵因素,也是生活的正確態度。我堅信,上天一定會眷顧努力拚搏的那個人,人生沒有捷徑,確立的夢想並為之而努力,才是實現人生價值的正確途徑。

  我希望夢想如每日升起的太陽,照耀在每個人的心底。



夢想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