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弟弟生氣了600字作文

弟弟生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弟弟脾氣可牛了,又特別小氣。正因為這樣,他還鬧了不少的趣事。

  一次,伯伯買回了一個玩具琴,弟弟和小表弟爭先恐後地搶,伯伯摸摸弟弟的頭,笑眯眯地說:“你就讓給小表弟吧,你最聽話了。”沒想到弟弟把臉一沉,撇起嘴,瞪了一眼小表弟,不情願地走回他的房間。我悄悄跟在他後面,透過門縫看見他拿着枕頭出氣。他揮着小拳頭,使勁地打枕頭,然後咬着下唇,把那被他打得扁得不象樣的枕頭往旁邊一扔,一屁股坐在床上,氣呼呼地喘着氣。我捂着嘴巴,偷偷地笑了。

  一直到吃午飯的時候,還不見弟弟出來,於是,我和伯伯一起去叫弟弟來吃飯,走到弟弟的房間門前,我敲了敲房門,說:“弟弟,吃午飯了,菜都涼了。”誰知道弟弟的氣還沒消,竟然使出了“獅子吼”!他十分大聲地嚷道:“我不吃了,你們把飯菜都給小表弟吃吧!”我被嚇了一跳,差點跌倒。我說:“弟弟,你別生氣了,以大讓小,這是應該的!”弟弟沒有做聲,直到伯伯開口說道:“好了好了,我再給你買個更好的吧!”弟弟這時才打開了門,虎着臉,緩緩地走到飯桌前。他一把拿起碗,狼吞虎咽起來,顯然是餓壞了。忽然,他看到小表弟想夾雞腿,馬上伸出了筷子,搶在小表弟前先夾了雞腿。小表弟用可憐巴巴的、委屈的目光看着弟弟,可弟弟全然不顧,有狠狠瞪了一眼小表弟,臉上頗有得意的稚氣。

  大家都哈哈大笑,弟弟望望大家,眼淚“吧噠吧噠”地掉進碗里。他站起來,頭也不回地走進他的房間,“砰”地一聲,房門有關上了……

  雖然弟弟脾氣不好,但是他的牛脾氣有使大家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弟弟生氣了 標籤:媽媽生氣了作文 老師生氣了作文 生氣作文 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