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三隻蝴蝶》400字作文

《三隻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寶寶講故事之 《三隻蝴蝶》  

 有三隻蝴蝶,它們是好朋友。 

 一天,它們一起來到花園裡,在花叢中玩遊戲、捉迷藏。突然,雷聲轟隆隆,轟隆隆的下雨了,它們非常着急,紅蝴蝶飛到紅花姐姐那裡問?可不可以讓我們在你的葉子下面躲雨呀?紅花姐姐說,請進來吧!藍蝴蝶、黃蝴蝶請到別處去吧,紅蝴蝶聽了說,我們都是好朋友,相親相愛不分手,要來一起來,要走一起走。藍蝴蝶飛到藍花姐姐那裡問?可不可以讓我們在你的葉子下面躲雨呀?藍花姐姐說,你進來吧!紅蝴蝶、藍蝴蝶請到別處去吧,藍蝴蝶聽了說,我們都是朋友,相親相愛不分手,要來一起來,要走一起走。黃蝴蝶又飛到了黃花姐姐那裡問?可不可以讓我們在你的葉子下面躲雨呀?黃花姐姐說,請進來吧,紅蝴蝶、藍蝴蝶請到別處去吧!它們聽了齊聲說,我們都是朋友,相親相愛不分手,要來一起來,要走一起走。它們的話被太陽公公聽到了,太陽公公說,我來幫你們吧!太陽公公趕緊把雷公公、雨公公趕走了。 

三隻蝴蝶又可以在花園裡快快樂樂的捉迷藏、玩遊戲了。 

  深圳市第十二幼兒園中三班   董晨程

《三隻蝴蝶》 標籤:一隻蝴蝶作文 我是一隻蝴蝶作文 三隻小兔作文 三隻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