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摘豆奇迹400字作文

摘豆奇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下午,外公說帶我到他的田裡去摘豆。我聽了一蹦三尺高,滿口答應。

  我和外公來到了目的地,一片綠油油的莊稼地,一望無際,種着土豆、茄子、蠶豆、辣椒……多得數也數不清。我問外公:外公,應該怎麼摘蠶豆呢?”“東東,你還是不摘為妙。因為上次我在摘時看見了一條蛇,你就在外面拎桶吧!”外公勸我說。蛇——是我天生最怕的動物,但這豆晚上還吃呢!我鼓足勇氣,說:“好,我在外面拎桶。”外公笑了。只見他小心翼翼地撥開蠶枝,看看地上有沒有蛇,沒東西才過去,就在那塊地上安心地摘豆。我想:外公是男子漢,他會不會怕蛇呢?”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條秒計。正好一條小蟲從草從中鑽了過去,我知道是蟲,可故意說成蛇:“外公,外公,快看,這兒有條蛇!”我見外公的頭東張西望,嘴裡不時地說:“在哪,在哪?”“騙你的。”這樣好幾次(不過,有幾次是真的,看見的是小蛇),外公被我嚇得魂飛破散。我得意極了。

  黃昏到了,我對外公說:“回家吧!今天真幸運,沒有碰到一條蛇。”“不是吧!你應該看見了十幾條。”我的臉“刷”地一聲紅了起來。



摘豆奇迹 標籤:奇迹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