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想玩450字作文

媽媽,我想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自從三年級以後,我玩的時間越來越少,各種各樣的補習班接踵而來,令我應接不暇,煩不勝煩。

  只有晚上做夢的時候我最開心。我喜歡小狗,夢裡我養了三條小狗,一隻雪白的,一隻金黃的,還有一隻黑色的。我拿着食物呼喊:“雪球,小黃,黑黑過來。”它們便會親昵的圍在我的身邊,吃我給它們的食物。夢裡我和小夥伴們放風箏,玩捉迷藏,打羽毛球,去河裡捉魚摸蝦,歡樂開心。

  我最怕醒來,因為一旦我醒來,就要緊張的開始過新的一天。老師的課堂作業,媽媽給我買的一批批試卷。說都是為了我好,將來我就知道了。說別的孩子比你優秀都是如此努力,你這樣不得更加努力啊?將來的競爭壓力多大呀?

  我不懂,也不想弄懂。我覺得既要勤奮的讀書,也要有屬於我們玩耍的時間。不然一味的去讀書,死讀書,將來也成不了國家所需要的棟樑之才。

  媽媽,我們是小樹。要健康的成長除了深深地紮根地下,還需要陽光、雨露、風。希望您給我自由的空間,我一定會變得更加優秀和快樂。

媽媽,我想玩 標籤: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