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等待5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到等待,人人都會想起守株待兔。而我這次等待的是一輛車。

  今天我正在去上奧數的路上。爸爸說:“今天你3點下課,我3點才開完會,可能會晚一點。”下課了,我以前是跑出來的,而這次我是走了出來。我在樹下等呀,等呀,可一直沒見爸爸的車開過來。

  我越來越急,越來越急,希望爸爸的的車出現在我眼前。我不停地在樹下走來走去。

  我希望有隻手錶,讓時間迅速流轉,然後我把眼神凝聚在紅綠燈上,希望全世界紅綠燈停止,讓爸爸不把時間浪費在等紅燈上,但我最大的希望是爸爸出現在我眼前。

  我眼睛不停尋視着,許許多多車都被我當成爸爸的車,可都不是。從這時起,我開始胡思亂想,會不會爸爸忘記了,不接我了?會不會是4點結束,爸爸記錯了?……這些胡思亂想使我眉頭緊鎖,腳步加快。

  突然,眼前好似閃過一輛與眾不同的車,我看了車牌,只見后兩位是L0。我歡呼起來,果然,那是我爸的車。

  我緊鎖的眉頭舒展開,露出笑容,因為那些胡思亂想不成真。我心中的石頭也着地了。

  我坐上車,爸爸對我說:“SORRY,讓你久等了。我一看錶,才3:07,呀!我只等了短短5分鐘左右。

  等待聽起來平凡,我這次等待,只有短短5分鐘左右,但對我是一次挑戰,永遠記在了我心中。

  江蘇無錫北塘區積余街小學部四年級:徐萃敏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