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等待9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春風,是冰河的等待;收穫,是秋天的等待;雨露,是大地的等待;陽光,是大海的等待。而我等待着的是周末。

  周末的時光是我一周中最快樂的時光,不是因為可以睡懶覺;不用寫作業,上學;也不是去玩電腦遊戲,而是我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度過。

  早晨,我醒了,張開了我的雙眸,媽媽要已在廚房忙碌着,而我和爸爸還在睡懶覺呢!我推了推爸爸,爸爸不耐煩地說:“幹嘛呀?周末,讓我多睡會兒!”“不嘛,不嘛!你快點起來,我們好去幫媽媽和去公園放風箏啊!”我一邊撒嬌一邊說道。爸爸沒法子,只好起了床,媽媽把早飯端上了桌,我嘀咕着:“今天要幹嘛呢?”爸爸說:“我們今天去世博公園放風箏怎麼,野餐怎麼樣?”“好耶!好耶!”我雙手舉起表示贊成。我快速的吃好早飯,換上便衣,穿上運動鞋爸爸和媽媽也不會怠慢。也都準備好了!爸爸拿着風箏,我和媽媽背着包,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到了世博公園后,爸爸先選中了地點——一棵高大的樹的地下,我和爸爸又在地上鋪上了一塊藍色的大布,媽媽又把包里的東西拿出來,接着我們就去放風箏了,奶奶看東西,我和爸爸拿出了風箏,起先,我跑了一會兒,可是風箏總是很快的跌落在地上,爸爸看了看對我說:“你要逆風放風箏,不能順着風的方向。”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了,果然,風箏真的飛得好高!媽媽看到了還誇獎我:“不錯嗎!”我也謙虛地回答道:“這還是多虧了爸爸的英明指導與教導啊!”爸爸聽了后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爸爸的樣子把我和媽媽都給逗笑了,我們全笑了,笑得很開心,很開心!

  我認為這就是幸福,不管你的父母打你也好,罵你也好,雖然打孩子這種行為是不對的,但是這都是你的父母愛你的表現。沒有一個父母不是望子成龍的,我們這些做子女的不應該頂撞父母後者由於生氣而對父母說了一句“我恨你!”這都會讓父母傷透了心,不如我們多對父母表達自己對他們的愛意,那何嘗不是更好呢!

  其實,寫到現在,我也已不清楚自己等待的到底是什麼,可能是父愛、母愛,也可能是與父母呆在一塊兒的美好時光。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等待的是那些幸福時刻,與他人對你的關愛,那可能就是莫大的幸福了。我也會把它藏在我心底的某一個角落,直到永遠,永遠……

  歷城中學初一:王玉靜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