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北京“游”400字作文

有趣的北京“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爸爸告訴我全家去北京。我一聽,興奮極了!“真的嗎?真的嗎?”“是呀!是呀!”“太棒了!”我真想連翻幾個跟頭。

於是,我們“出發了”。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便到了北京。一看北京,就知道不同一般,又平又寬的馬路,漂亮的高級車輛和矗立在兩旁的高樓大廈,把道路變成了峽谷,北京真的不凡。

第二天,我們大早起來看升旗,廣場上已經人山人海,把天安門堵得水泄不通,而儀仗隊也做好了準備,高大威武的軍人叔叔步伐一致,神氣地托着紅旗走上升旗台,旁邊的叔叔們,有的吹號,有的打鼓,表現出中國人團結一致的精神。國旗慢慢升了起來,路過的人都停下來了,跟着唱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這就是中國人的魂。

我們又來到了長城,這座經歷了幾千年滄桑、屹立不倒的世界奇迹——長城!它是我們中國人的血汗壘起的,是用中國人的心粘起的。長城十分長,一望,望不到邊,正是中國人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才造就了中國千年的輝煌……

突然,我醒了,原來這是個夢,我們還沒去北京呢!但這個夢使我明白了一點,那就是中國人有顆堅強而團結的心。

http://歡迎同學們投稿



有趣的北京“游” 標籤:我心中的北京作文 美麗的北京作文 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