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雞350字作文

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 雞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四(2)班 尹子昊

  我奶奶家養了一群小雞,我每過一段時間都去觀察一番。

  6月1日

  星期五

  多雲

  今天我趁着假日來到了奶奶家。小雞剛出生十幾天,就已經長的胖乎乎的了。小雞全身長着柔軟的毛,小小的腦袋,小雞的眼睛長在腦袋的兩側,一個又尖又長的嘴巴,小雞的鼻子與眾不同??長在嘴巴上面。小雞有四根腳趾頭,你仔細觀察才能發現其中的奧秘??小雞的第四根腳指在腳的後面,很短不易被發現。小雞的尾巴短,像一團絨球。小雞們有黃的、有白的、有黑的、有橙的、還有半橙半黃的……五顏六色、非常好看。觀察了這麼長時間的小雞,我看出了一個疑問:“為什麼小雞的腳下放着一層雜草?”我帶着這個疑問去問奶奶,奶奶告訴我說:“小雞剛出生沒一個月,怕着涼,不能放在地上。”聽奶奶這麼一說,我一下全明白了。

  (指導老師:陳尚秀)

  (作 文 網)

小雞 標籤:小雞作文 可愛的小雞作文 老鷹抓小雞作文 小雞洗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