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遊戲的樂趣500字作文

遊戲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小孩子天生就愛玩遊戲,因為遊戲可以增加樂趣,讓一些沒有事乾的孩子帶來樂趣。 

  樂趣無處不在,在我們校園裡,就有很多樂趣,下課的時候,同學們就一起衝出教室門,開始玩一些遊戲。女生就愛玩跳繩,這是因為跳繩可以減肥,又可以練一練跳的本領。男生就不同了,男生什麼都愛玩,我就喜歡玩剪子包袱錘,我只希望贏得次數多,在朋友面前威風一下。 

  在我們小區,我們大多數孩子常常玩撲克:打保皇,鬥地主,八一……女生有一些人也喜歡玩撲克。撲克的樂趣就是在於用它玩的是什麼遊戲,打保皇就是看誰手上先沒有牌,看看哪個隊贏,當然,誰都喜歡贏,不喜歡輸。鬥地主也是這樣。男孩都想爭強好勝,都想當霸王,但也不是誰都能當,因為贏了才能當,輸了就會眼睜睜的看着霸王的位子被搶走。女孩都很文靜,不好打人,天天只能被男孩欺負,但有的女孩就不同,整天玩男孩的遊戲,男孩就只能受罪,女孩搶去了霸王這個地位,男孩就會不甘心,會趕緊把她挑下來。遊戲就是這樣,雖然這只是遊戲,但孩子們卻把遊戲當成現實,最終還是為了獲得點樂子,在輸家面前威風威風。 

  樂子、友誼、威風都會在遊戲上出現,遊戲中可以交到很多不認識的朋友,這就是玩遊戲的樂趣。

遊戲的樂趣 標籤:遊戲的危害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