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日美景300字作文

冬日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日美景 

秋從我們身旁悄悄地走過,冬匆匆地接了秋的使命,來到了人間。 

冬,瑞雪紛飛,大地冰凍。風向一隻無形的手拍打着窗戶,似乎想讓我們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它憤怒地抓住樹榦,拚命地搖晃;此刻,往日文靜的風像一個正歇斯底里發作的瘋老頭,正在曬太陽的小貓咪“噌”地竄到屋裡去…… 

冬,是雪的季節,雪花飛舞。雪舞動着美麗的身軀,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雪花把大地裝扮成白雪公主的宮殿,一切都白皚皚的。小汽車漸漸變白了,像剛出來爐的奶油蛋糕;小路漸漸變白了,像鋪上了白絨絨的地毯,小貓咪偷偷地跑出來,在潔白的雪地上,印上幾朵小梅花…… 

冬,校園裡充滿生機勃勃。地上的雪轍縱橫交錯,構成了同學們自己的冬天。同學們常常推雪人,打雪仗。小貓咪又蹦出來,蹦蹦跳跳地和我們玩…… 

冬,我愛你!你的美,是一種獨有的美;你的美,是一種包圍在我身邊的美;你的美深深地感染了我;你的美,是一種難以留住的美!

冬日美景 標籤:夏日美景作文 冬日作文 冬日暖陽作文 冬日的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