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孩的一生——20歲的曉瀾600字作文

小孩的一生——20歲的曉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如流水,一年一年過去了,曉瀾20歲了。 

  終於有一天,曉瀾決定了。她決定逃出“死神”——大富翁的手掌心。 

  在一天子夜,曉瀾摸着黑,從儲藏室的地板——曉瀾的床鋪上爬起來,躡手躡腳的走出儲藏室。她小心翼翼的躲避着點擊波(可以發現有沒有人逃跑的、像攝像頭一樣的東西)……終於,曉瀾到了大富翁家的大門,她打開大門,像小偷似的跑出去。 

  曉瀾興奮的在馬路上奔跑,她心裡默默地說:曉瀾自由了!曉瀾自由了! 

  曉瀾跑累了,就在公園等地方撿撿垃圾,她心想:撿了垃圾,賣了錢,我就給媽媽和爸爸寄信。(因為曉瀾沒有文化,所以以為信可以寄到天堂的) 

  …… 

  終於,曉瀾撿垃圾的錢夠了,信也寫完了,她興緻勃勃地奔向郵局,把信投進了箱子。 

  對了,信里的內容如下: 

  親愛的爸爸哦媽媽: 

  你們在天堂過得好嗎? 

  女兒被一位好心人收留,在她家裡過神仙般的生活。吃的是法國進口夾心麵包,喝的是上等的純果汁,吃得飽穿得暖。對了,好心人可善良了,爸爸媽媽,你們要保佑她哦!這是女兒的一個小小的心愿了。 

  女兒現在在“棉秘”公司當總經理,我的學歷也已經到大學水平了,還考上了美國哈佛大學哦! 

  再見! 

  祝: 

  幸福快樂 

  ~~~年~月~日 

  最愛你們的女兒:曉瀾 

  是多麼的感動啊!曉瀾為了不讓父母親擔心,把自己的生活寫得那麼好。 

  …… 

  曉瀾寄完信,就回去公園,撿垃圾了。 

  PS:曉瀾的生活終於有了好轉,但是她今後的生活會是幸福快樂還是整天悲傷呢?我們拭目以待。

小孩的一生——20歲的曉瀾 標籤:小孩的世界作文 10歲生日作文 2020年作文 我的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