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傍晚350字作文

美麗的傍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傍晚爸爸帶我出去玩兒,我們一起欣賞傍晚的風景。

  藍藍的天空中一抹紅色吸引了我的眼球。哈哈,原來是夕陽啊!今天的夕陽真美麗,紅紅的、亮閃閃的。遠看像一幅畫。一個夕陽分好幾種顏色呢。最中間的是大紅色,漸漸的變成紅色、硃紅色、淺紅色、桔黃色、土黃色、黃色和金黃色,旁邊映襯着藍天,美極了。走近一些,夕陽和剛才就不一樣了,現在只能看到中間大紅色的部分了。真神奇啊!夕陽就像一幅美麗的、多變的畫。

  突然我又看到了神奇的一幕-----飛機拉線。竟然拉了好幾里地。這條線一點也不遜色於彩虹。受夕陽的影響,這條線是淡紅色的。飛機一直往前走,線也一點點加長,可是,它從中間斷開了。我看着這線像煙一樣,我不明白,爸爸告訴我這是飛機噴出的尾氣形成的煙霧,現在我明白了。終於這條線消失在了這美麗的藍天中。

  怎麼樣,傍晚的景色挺美的吧,如果你不相信你就自己去看看。

  四年級:天真小孩



美麗的傍晚 標籤:鄉村的傍晚作文 夏天的傍晚作文 傍晚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