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後的傍晚350字作文

雨後的傍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天空的西邊,有一座絢麗多彩的橋,高高的掛在這座山的上方和那一座山的那一頭,那就是彩虹。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但又略帶紅暈,可愛極了。山裡蕩漾着雨後的清新,卻又因那紅紅的太陽而多添了一份悶熱。但又不失清新,反而讓人感到絲許溫暖在身邊。赤着腳站在石泥馬路上又覺得一陣痒痒,又傳來一陣溫暖舒適的感覺,讓人捨不得把腳丫子抬起。就這樣,幾戶人家的小孩子們在地上玩跳格子,不遠處傳來他們的嬉笑聲,那腳丫子印在石頭上,卻沒別烙痛。天空的太陽漸漸走到了西邊,在西邊,紅的像一個火球,周邊的雲朵也被考得紅紅的,一大片一大片,好像那羞紅了臉不敢面對客人的鄂爾克姑娘。成了火燒雲,它們又像在恭送着客人似的,一直陪在太陽身邊。就這樣,慢慢地太陽下了山,火燒雲也隨之褪去,換上了暗暗的,不帶有任何生氣的烏雲。

  夜幕降臨了……

  虎門第五中學五年級:何嘉雯



雨後的傍晚 標籤:鄉村的傍晚作文 夏天的傍晚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 雨後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