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公主夢500字作文

我的公主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我就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能變成一個漂亮的公主,穿上華麗的公主裙,穿上每個女生的嚮往的水晶鞋,戴上……可這些這是幻想,永遠都不會成為現實!

  “哇!這是什麼地方啊?好漂亮哦!”我看着一棟棟金碧輝煌的城堡,再看看自己身上穿的天藍色公主裙,帶着磚石項鏈,腳上還穿着一雙亮閃閃的水晶鞋。這些不是我一直都想的東西嗎?怎麼會實現呢?“皇公主,只是你今晚的禮服和鞋子。”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對我說,頓時,我心裡好開心哦,我當上公主咯!!!我馬上接過那件禮服和鞋子,進入更衣室,用最快的速度換上它們,“皇公主,你穿上這件禮服就更加漂亮了,簡直就是天女下凡啊!”那個姑娘又開始發話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接着,我坐着馬車來到了黑夜城堡,裡面人山人海的,大家都穿着自己準備的漂亮禮服(當然,我也一樣咯!),我走下馬車,全體人一律下跪,說“參見皇公主。”我先是一震,然後很有氣勢地說了一聲:“免禮。”跪在地上的人又說了一句:“謝皇公主。”服侍我的那個姑娘在我旁邊說:“皇公主,這個舞會是特意為你而準備的,你會滿意嗎?”我點了點頭。

  正當我開心之際,一聲聲的鬧鈴把我驚醒了,哦,原來是在做夢啊,不想了,抓緊時間,馬上就要遲到啦!……

  四年級:夢幽妮



我的公主夢 標籤:我的公主夢作文 公主夢作文 我的公主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