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播種就有收穫600字作文

有播種就有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去年,我種了一些青瓜,今年,收穫了很多青瓜。

  記得剛種的時候,我拿不起鋤頭。我一想到今年種一些青瓜,明年就可以收穫很多青瓜,我馬上來勁了,我一下子把鋤頭抬起來,一下又一下的砸向土地,過了一會兒,有一個坑了,雖然不是很大,但是種一點青瓜剩下的位置很多。我聽媽媽說,挖好坑還要鬆土,鬆土了苗才好長,我就鬆了土。松完土,我就開始播種了。我在這邊丟兩個種子,那邊丟三個種子,過了一會兒,播種完了。播完種,就應該澆水了。我去水龍頭旁,提了兩大桶水,搬了半天才搬到種青瓜的地方。我拿起瓢,兩下三下就澆完了,接下來,我要等待青瓜發芽了。第二天天一亮,我馬上就起床去看青瓜,順手拿了兩個裝自來水的礦泉水瓶,跑到了種青瓜的地方。我打開瓶蓋,一下子澆了四個青瓜,我打開第二個礦泉水瓶的瓶蓋,又一下澆了四個。我蹲下來,看着青瓜有沒有發芽。經過我仔細再仔細的觀察,我終於看到了一點綠色的東西,很像是芽,再看看其他地方,也有一點綠色的東西……

  時間飛快的流逝,我已經不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想起去年我種的青瓜今年會結果的,我飛快的跑去種青瓜的地方。看了一下。哇,真的結果了。我摘了一個又一個的青瓜,打算讓媽媽炒着吃。我飛快的跑去廚房。媽媽,媽媽,青瓜結果了,我開心地說,結了好多個,我們今天中午炒着吃吧。媽媽說:青瓜結果了?太好了,好吧,今天中午炒着吃。過了一會兒,吃飯時間到了,媽媽很快的把炒青瓜端了上來。我一吃,啊,真好吃。不知道為什麼吃着自己種的東西,心裡甜甜的。

  四年級:文婧



有播種就有收穫 標籤: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播種作文 播種綠色作文 播種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