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玩航模飛機400字作文

玩航模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到玩航模飛機的時候,我就會迫不及待地像正在逃命的兔子一樣飛跑到功能樓去拿飛機,然後又迫不及待地加飛機的‘油門’好讓它起飛。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的體育老師陳老師就把規矩一字不漏的給我們講了一遍。航模飛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所以就把我的“腦門”都打開了,聚精會神,好讓我記得一清二楚。剛開始的時候,我老“墜機”經過老師耐心地提醒,我就不會“墜機”了。後來慢慢地,我就開始有點熟了,逐漸可以控制好“油門”,想飛多高就飛多高;想飛多低就飛多低。於是,老師就給我們組隊:我和我班的鄧文組成一隊,他也是航模的和我同行,所以我覺得和他在一起會有很大的進步。後來果真如此,我和他的進步都在飛快地成長。而四(1)和四(5)班就不同了,他們的技術還只有我剛開始時候的那樣。後來幾天,老師就讓我們自己買飛機,這可為難我們了,不是我們沒錢,而是我們沒時間去買…… 

  我越來越喜歡玩模型飛機,不但可以不斷提升“技術”水平,又可以為為班裡爭光,希望將來可以為學校爭光!

玩航模飛機 標籤:紙飛機作文 飛機作文 飛機模型作文 直升飛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