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離別400字作文

離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就這樣告別了我的小學學習生涯。同時,也告別了我的童年,我的死黨,我的率真。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來到我該到的班級,就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我的老師,就開始向每個同學噓寒問暖,我緊張的心一下子就放寬鬆起來了。老師發現了我,開始問我一些問題,那都是些家常話,我立刻便敞開心扉大談起來。

  我還記得,我有一次考砸了,我的數學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我嚇得腿都軟了。來到辦公室,老師並不像我想象中那麼嚴肅,而是親切地叫我坐下,幫我分析錯了的題。末了,還肯定地對我說:“你一定行!”這句話讓我從心底里打氣:我一要考好,一定不辜負所有關愛我的人!放心吧,老師,我一定不會名落孫山,兵敗烏江的!!

  我的同學也一直支持着我,我有什麼困難,我有什麼隱衷,我有什麼顧慮,他們都盡全力幫我,讓我在集體的大家庭里感受到快樂,感受到陽光,感受到愛和支持!

  臨別了,我也不知說什麼好,千言萬語也說不完,道不盡我的感激之情,直到前些天想起李叔同的詞: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天之崖,海之角,知交半零落。一沽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

  再見了!



離別 標籤:離別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 離別後作文 傷離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