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段日子600字作文

那段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學四年級,我被分到了四(3)班,和往日的好朋友分離總有一絲牽挂和不舍,不過還好同學們以前雖然也不是同一個班,但我們大家很快就混熟了。四年級,“喜歡”這個詞雖然有時經常從耳邊響起,但我們都對它有些陌生。也許,我根本不是一個外向的女生,所以就算它悄悄的來到我身邊,我並沒有敏銳地感覺到。我也不知道從何時起,我身邊多了一個老找我麻煩的威。 

  平時下課,我在教室走廊上玩,威老是冷不妨地從我肩膀上拍一下,然後又像兔子一樣飛快地跑開,我每一次去追他但是都追不上他,真是可惡。上體育課,他老是說我學過輕功,害我想笑,根本沒有心思去跑步。 

  可能是因為威太好動了吧,他的凳腳斷了。剛好我坐最後一桌,後面還有一張空桌子。老師就安排他先在我後面坐幾天。命苦~~~這可真是晴天霹靂,平時我就被他折磨得夠摻了,現在……以前我不知道什麼是度日如年,不過我現在知道了。上課老是踢我,害我根本沒有心思上課。雖然假裝在聽,但我心裡一直琢磨該怎麼對付這種人。一下課,他就飛奔,再加上我體育本來就不太好,根本追不上他。天哪~~~~我從他坐在我後面那天起,我最討厭的就是上課鈴了,上課鈴一響,就說明我的苦難日子來了,我還是先做好等死的準備吧。果然,我果然就是當諸葛亮的料——料事如神。我的黑暗社會,我的漫漫黑暗路何時才到盡頭?大概,也是從那天起,我開始有些恨老師了。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雨過天晴”的日子了。威的那條凳子終於修好了,木匠老師傅,我太感謝你了!你對我太好了!我再次看到了生命中的陽光。 

  yes,我終於要和那個臭鴨子(威的一個外號)揮手說拜拜了,可又有誰知道事情還沒完呢!

那段日子 標籤:那段日子作文 日子作文 苦日子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