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口把癌給吃了700字作文

一口把癌給吃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讀了《一口把癌給吃了》這篇文章。這個風趣、感人、充滿幻想的故事頓時把我吸引住了。故事生動的描寫了皮皮魯的同學威威為了救活身患癌症的老師,竟然不顧一切地把癌給吃了!親愛的老師得救了,威威心裡充滿了無比的喜悅。看完故事,我被威威那種奮不顧身的高尚行為深深感動了。

我的外公就是被癌症奪去了生命。我恨透了癌。當時,我在醫院看到外公那蒼白的臉色,皮包骨頭的身軀,就是因為不停的化療而造成的。突然,我的腦子裡產生了一個新奇的念頭:如果我也有威威那樣的本事,能把癌一口吃了那該多好啊!

幻想畢竟是幻想,有誰能把癌一口吞下呢?像周總理那樣為人們做出巨大貢獻的偉人,不也被可惡的癌奪去了生命嗎?我多想快點長大,去當一名醫生,用我的智慧和汗水去剷除癌症這個惡魔。

能使幻想變成現實,那一定是美好的。我希望自己當上了“神奇醫院”專治癌症的醫生。我們醫院擁有世界上從診斷倒治療的一整套治癌最先進的儀器和技術。“癌症預診器”,可以使醫生從熒光屏里輕易地發現病人體內異常的部分。如果是早期患者,那隻需吃一粒“康健靈”,不出三天,患者就會恢復健康;如果病情已經惡化,只要給患者注射“抗癌素”,就能抑制癌細胞生長,使病情不繼續惡化。病人只要再服五天“抗癌片”特效藥,癌細胞就會被健康細胞吸收。我們還根據科學配方,研製了一種疫苗,到學校、工廠等地為大家打預防針,注射一次就能得到終身免疫。

雖然這些只是一個孩子的美好的願望,但我相信這理想一定會實現的。現在已經有許多科學家和醫務工作者在為此努力工作,我也要儘快加入到這個行列中去。為了早日實現這一理想,我要認真刻苦地學習,汲取廣博的知識,如同即將衝鋒的戰士,做好出發前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