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爸發威500字作文

老爸發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吳江舜湖學校四(1)班 朱思婷 

 從小到大,爸爸從沒打過我,可那一次,爸爸是真的狠下心來打了我。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我和同學一起去超市買東西,在超市門口,我看見了一個比我小几歲的小女孩在超市門口要飯。在我準備走進超市的時候,那個小女孩拍了拍我的肩膀,有氣無力的說:“大姐姐,我已經一天沒吃飯了,你能不能施捨我一點錢?”“走開,我把錢給了你,還怎麼去超市買東西呢?”我兇巴巴的說。小女孩見我這個樣子,便走開了。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爸,爸爸聽完,拍了一下桌子說:“婷婷,別人向你討一點錢,無論如何你也應該給她一點,如果那是真的,那個小女孩真的餓死了,那我們還有良心嗎?”“我就不給,要給你去給,哼!”我說。爸爸生氣地抽出手來打了我的手心,並說:“今天打你是為了給你一點教訓,讓你懂得應該怎樣去幫助別人。”我哭着說:“爸爸,你別打了,我明白你說的話了。”後來,爸爸又專門帶我去了趟超市,又見到了那小女孩。這一次,我把身上的零花錢給了她。那小女孩感激地說:“大姐姐,謝謝你!”我摸了摸頭,高興地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通過這件事,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並從中懂得了:如果那個小女孩是我,我一天沒吃飯了,那我也會餓死的。我很同情那小女孩,雖然第一次我沒有幫她,但是我被老爸訓了一頓,又使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如果人人都獻出一份愛,那麼世界變得更精彩。

老爸發威 標籤:老爸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