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淑女也發威500字作文

淑女也發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別看我平時挺文靜的,其實我也有粗魯的一面,不過只用在關鍵時刻。(全面大曝光)

  粗魯事件一:拿蝦發泄

  記錄:

  上次爸爸買回了半斤蝦,因為當天我心情不大好,要是憋着容易造成憂鬱症,我就拿蝦發泄,最後卻被蝦給整了。(這篇文章大家應該看過了吧,如果沒看請去看看,我在這就不羅嗦這事了)經過上次整蝦經歷,我發誓我以後不整蝦了。

  粗魯事件二:QQ上K人

  記錄:

  有一天,黃安祥先生在QQ上發一條特大號消息??林晟先喜歡全班女生,而且發了N遍,每個群都發。(好變態呀)於是,我就在這展露出了我粗魯的一面,要訓訓黃安祥,我就給他說:“你是個大變態,發那種嘔吐的東西!我想吐!”隨後,丹婷也配合我K起了黃安祥。可是,第二天,我上QQ時,看見黃安祥在他的群里發消息,說:“風花雪月(我的QQ名)是大變態。”這可惹惱了我,我恨不得立刻剝掉黃安祥的皮,氣死我了!我又在QQ上K他,一共K了20多句話。(挺粗魯的吧)而且還拉攏了恨黃安祥人員??丹婷,前來幫忙,呵呵,這次黃恐怕被我們K的不行了吧。

  淑女偶爾粗魯是正常事我的粗魯事件挺少的,還算的上是個淑女吧。

  請大家務必要對我說:“你真是太淑女了!”

  請大家務必不要對我說:“你太粗魯了吧!”如果這樣說的話,恐怕大家會在電視上看見一條新聞,一名12歲女孩不幸溺水於黃河。那個女孩就是我呀!



淑女也發威 標籤:淑女作文 做淑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