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滴紅墨水450字作文

那滴紅墨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滴紅墨水

  每當同學們一說起吵架,我就不由得想起了那件事。

  在語文課上,我們小組在訂正組員的作業時,邊程偉換了一下抓筆的姿勢,一甩手把鋼筆里的紅墨水甩到了我的裙子上,他並沒有太在意。可是下課後,我低頭一看,那滴紅墨水在我白色的裙子上實在是太顯眼了,我沒有太生氣,心想他又不是故意的,就原諒他吧。

  下午,邊程偉看見了那滴紅墨水,竟然問我是誰濺上去的?頓時,我心中燃燒起了熊熊怒火,我又不能太大聲,只好壓住心中的不滿,我語氣平淡的說:“你難道不清楚這滴紅墨水從何而來嗎?還來問我!”他仍然沒有任何反應,我真的生氣了,大聲地對他說:“這就是你的傑作!你還裝傻?”“你冤枉我!空口無憑”他不服氣地說道。“你做錯了事還不承認,你怎麼能這樣呢?”我比以前更加生氣了和他吵得不可開交。

  後來,他從別的同學那裡證實了此事,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後果,他主動的向我道了歉,其實在我的心裡,我早已原諒了他。

  現在裙子上的紅墨水早已洗乾淨了,可是這件事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生活中,凡事都不要斤斤計較,同學之間應該多一些寬容和理解,事情就會變得簡單化。

那滴紅墨水 標籤:墨水作文 鋼筆和墨水作文 喝墨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