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就在身邊800字作文

美,就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美,就在身邊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育才小學402班

  吳 昊

  指導老師

  夏 葉

  生活豐富多彩,人們往往是生活中亮麗的風景線。驀然展望現實的生活,它像一曲悠揚的高歌,從走進茫茫人海的那一刻開始,這首曲子就晝夜不停地譜寫着幸福與溫馨,人與人之間的真情,家庭中的溫馨,社會中的奉獻,它容納了萬物,更是一道道多彩多姿的美景!

  春

  每天匆匆忙忙,上學下學,路上的風景美不勝收,春天的降臨,給上學的路添加了幾分生機。路旁的樹和那綠油油的田野你再也熟悉不過了,它們是多麼的美麗呀!沿着路走,路旁一排排整齊的樹木,投下了一個個俏麗的影兒。田野里長了一簇簇野花,像五顏六色的花環把田野襯托的更加美麗無比!

  夏

  夏天晚上,趴在窗檯在仰望夜空,真美!望着那星群密布的天空。看着看着,覺得星星對我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小孩子,在稚氣地、執著地注視着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秋

  秋風陣陣,落葉飛舞,山上楓樹上綠色的手掌此刻早已變成了紅色。忽然一片樹葉落在我的手心中,把我的思緒從記憶的長河中喚醒。啊!楓葉,好美呀!

  冬

  冬至過後,大江以南的樹葉也不至於脫盡。寒風──西北風──間或吹來,至多也不過冷了一日兩日。到得灰雲掃盡,落葉滿街,晨霜白得像黑女臉上的脂粉似的清早,太陽一上屋檐,鳥雀便又在吱叫,泥地里便又放出水蒸氣來,老翁小孩就又可以上門前的隙地里去坐着曝背談天,經營屋外的生涯了。

  若下起了雪,雪花就像一群群展翅紛飛的玉蝴蝶;又像來自上蒼的天使,把潔白灑向人間;好似湛藍天幕上的一顆顆璀璨的星;彷彿是為冬天跳出第一支舞蹈的舞蹈家。你伸出雙手接住了一片雪花,想細細地觀察。但不知怎麼的?小雪花像怕我一樣,一落入我的手中,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再也找不到了。再看看窗外,它還在翩翩起舞,真的好美!

  美無處不在。美,是尋常的,又是難得的。有時,她會不經意地出現在你面前;有時,她卻需要你用心去捕捉。美需要你去發現,美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去發現、去品嘗,定有一番感悟在心頭。



美,就在身邊 標籤:美,就在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