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參觀提子種殖基地600字作文

參觀提子種殖基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9年8月1日,我起了一個大早,因為爸媽要帶我去永康市石柱鎮麻塘提子種殖基地參觀。汽車在高速公路上飛馳,我的心也象這汽車一樣,向著基地飛馳過去。

  到了基地,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非常雄偉的場景:許多巨大的白色提子棚,像一朵朵白色的浪花;而一望無邊的提子田就像一片大海,白色的“浪花”在海上翻騰……

  鑽進提子棚,我驚奇的發現,大片的提子葉像一張綠色的大網遮住了天空,在一條條藤下面竟然掛滿了一串串五顏六色的提子,活像一根根彩色的冰柱,從綠色的天空倒掛下來。一顆顆提子長得晶瑩剔透,活像一顆顆瑪瑙;有的彎變的像辣椒,有的圓圓的,像珍珠;有的紅紅的,好像一位小姑娘羞紅了臉,有的綠綠的,像一顆顆綠寶石,有的顏色發青,應該是還沒成熟吧。

  望着滿園的提子,我不知道該先剪哪一串,好像每一串都在向我招手,要我先摘它。突然我眼中閃出亮光,發現了遠處一串又大又紫的提子,我奔了過去,拿起剪刀,左手牢牢地托住它,小心翼翼地剪了下來。

  終於到了享用勞動果實的時候了,我迫不及待地抓起一串提子品嘗起來,味道酸酸甜甜的,果肉軟軟滑滑的,可好吃了。品償着自己的勞動果實,心情就像這提子一樣甜甜的。

  我們採摘好了幾大箱提子,準備把它運回杭州,瞧!這就是我們一天的收穫。要返程了,我遲遲不想上車,心想:這次走了,不知道要過多久才能再來呀!真希望下次能快點來到。

  參觀提子種殖基地四年級 管宇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參觀提子種殖基地 標籤: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 參觀記作文 參觀軍事博物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