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夢遊仙境500字作文

夢遊仙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夜裡,旺旺的眼前忽然一亮,他使勁揉揉眼睛,看見了一位白鬍子神仙。神仙笑容滿面的說:“旺旺,玉皇大帝讓我來請你去玩,快跟我走吧!”旺旺頓時目瞪口呆,心想:不會吧!沒等旺旺明白是怎麼回事,神仙已經帶他漂洋過海來到了仙境。

  忽然旺旺聽見一陣“丁零丁零”的響聲,哦!原來是太白金星的手機響了。神仙帶他站在雲朵上向前飄行,他回頭一看,哪吒三太子正在聽MP3呢!繼續向前飄了一會兒,他看見雷公很賣力氣地打着架子鼓,托塔李天王吹着薩克斯,旺旺陶醉在這優美的旋律中,不知不覺來到了玉皇大帝面前。旺旺睜大了眼睛,他看見玉皇大帝正在全神貫注地上網聊QQ呢!王母娘娘輕輕撥動着古箏的琴弦,多麼悠閑自在的生活呀!旺旺忍不住地說:“仙境的生活也是這麼現代呀!”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拉着旺旺的手說:“孩子,歡迎你來到仙境做客!一會兒,我們帶你好好玩玩。”旺旺十分感謝地說:“謝謝!”“鈴鈴鈴……鈴鈴鈴……”一陣急促的鈴聲把睡夢中的旺旺吵醒了。

  睜開睡眼朦朧的雙眼,旺旺想:我這是在哪呀?原來是做了一場甜美的夢呀!回到現實生活中,旺旺很高興,在夢裡到仙境一游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呀!



夢遊仙境 標籤:夢遊仙境作文 遊仙境作文 遊仙岩作文 遊仙湖作文